close

IMG_2636

去年去香港的時候就有搜尋到香港必吃米其林餐廳「添好運」!!!!

但是無論是在機場還是在香港境內的添好運都是大排長龍...人多到我真的立刻放棄轉戰其它景點了

雖然有點可惜去香港沒吃到,不過終於在台灣也可以吃到了呀

而且平日剛好去新光三越a8修改瑪麗蓮塑身衣時候發現地下一樓就有「添好運」更幸運的是剛好沒人在排隊呀~~~

(真心覺得自己很幸運因為一吃完外面就開始排隊人潮了,但不像之前電視報導的那麼誇張)

  IMG_2614

最喜歡這種有圖片的菜單,至少看圖點餐才不會點到一些莫名其妙的(雖然照片往往都會看起來比實品美味很多倍)

Why? 為什麼[添好運]那麼有名氣呢?

A:[添好運點心專門店]是2009年由麥桂培主廚於香港創立的評價茶餐廳,不到一年的時間竟獲得米其林銥星的評價肯定

(但是整體消費其實一點都不平價呀...)

FotorCreated2

鮮蝦腐皮卷$138,不愛腐皮的我真心覺得這個腐皮好酥脆,內陷真的是每個都有鮮蝦,好吃!!

但是這樣6小個就要$138隻的有點小貴

FotorCreated4

晶瑩鮮蝦餃$138,看看外皮真的是有晶瑩剔透的感覺,一眼望穿餃子內有滿滿的鮮蝦餡料,咬下去真的很飽滿。

FotorCreated3 

黃沙豬潤腸$128,那時候覺得生完就是要無時無刻補一下,所以點了豬肝,沒想到這倒是人氣餐點(無意間看到美食雜誌推薦)

吃起來的口感好特別,腸粉很滑潤搭配中式的豬肝其實還不錯,內陷真的走真材實料口口都吃的到豬肝,加分!!!

IMG_2623  

香煎蘿蔔糕$98,這款蘿蔔糕我覺得比較是走入口即化的路線。

因為表皮沒有香煎的很酥脆,整體的蘿蔔糕也不是扎實的口感,跟我們一般吃到台式蘿蔔糕不一樣。

IMG_2630  

豉油王炒麵$128,這道我跟老公吃完只有一個心得感想...就是「乾」也沒什麼味道...真的好失望噢><

FotorCreated  

楊枝甘露$118,去澳門的時候一直想找楊枝甘露結果沒找到,沒想到在添好運看到,立刻點一碗來彌補剛剛不好吃的炒麵

單看字面楊枝甘露真的不知道是什麼,其實就是很甜很香很濃稠的芒果飲+西米露+ 柚子肉

不過我喜歡芒果~我自己一個人喝光光沒問題,不過因為很甜我應該就無法再喝第二碗

(這樣有形容出來很甜這件事嗎?)

IMG_2621  

薏仁水(冷)$48,店內的汽水跟中國茶都可以續杯,不過薏仁水不能續杯,因為在餵母奶我就沒有再吃薏仁,這杯是老公的飲料

我自己有偷喝一口覺得好濃好香好好喝,連老公也覺得好喝,如果可以續杯就太好了XD

IMG_2626 

再來就是壓軸登場了

酥皮焗叉燒包$118,超級好吃、超級好吃、超級好吃!!!因為真的超級好吃所以說三次!!!!!!

我本來就愛吃叉燒包,我一開始以為就跟7-11一樣的那種叉燒包子(大家應該知道是哪種吧)

所以這個三個麵包上來時我還想說店員是不是上錯其他客人的東西給我們

  IMG_2633

外皮就像冰火菠蘿的感覺,非常的香酥呀!!!

咬下去裡頭的內陷就是叉燒包的味道(哈哈),不會太甜不會太鹹。兩者搭配一口菠蘿一口叉燒,滿滿的口感,超級無敵滿足呀。

好吃的程度要我再排隊我願意呀!!!

IMG_2617  

珧晴媽咪來評價

關於價錢$$$:如果標榜著米其林餐廳來說,這個價錢我可以接受。但是如果就一般港式茶餐廳我覺得價錢就有點高。

推薦順序good:超好吃“酥皮焗叉燒包”>薏仁水=楊枝甘露>黃沙豬潤腸>鮮蝦腐皮卷

----------------------------------------------------------------------------------------------------------------------

現在好像不用像之前那麼大派長龍了~大家也快去嚐鮮看看吧

 

arrow
arrow

    珧♥ 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