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其實自己初期一直對懷孕這件事很保密 (當然也是因為習俗的前三個月不要大肆張揚有關)
但是懷孕這件事真的很順其自然就發生了,真的是從天而降的禮物

訂婚 

四月份是訂婚,本身就是肉肉路線,一直以來減肥都掛嘴上但是都沒有成功(哭)
就連終身大事我也沒有減肥成功.......只能說國父革命尚未成功呀
這時候就有友人在猜測我是不是懷孕?!
說實話,我只知道自己沒有瘦下來但是壓根沒想過懷孕這件事 

後來訂婚結束後,才發現自己好像真的變胖了((還是吃太多
加上女人的第六感.........
立馬叫老公去幫我買驗孕棒
結果就出現這樣淡淡細細的第二條線
這時候的情緒是很複雜的,第一是因為那麼細真的是懷孕嗎? 第二是我的結婚婚禮好像還沒到....

1

後來隔天跟老公去婦產科,抱著既緊張又興奮的心情
但是這時候照超音波的並沒有看到,醫生也說可能是才剛有而已所以照不出來
就這樣我隔了幾個禮拜又去婦產科報到了
3  

終於,等到寶寶照片了,拍給老公看的時候還在想說在哪裡
相信媽咪們應該都知道箭頭指的圓圓小點就是一個小生命在肚子裡了
就是這個時候才確定自己懷孕了!!!!!!!!!!!!

 

話說我真的是徐大膽,懷孕初期還跟同事跑去澳門玩
玩水、趴趴走~一點都不像孕婦呀~就差沒有去高空彈跳了哈哈

澳門  

結婚  

回國後就接著忙結婚的事了
看看自己結婚的照片只能說原來是因為懷孕變胖了哈哈
那看來我的減肥這條路還要很久呀
(看看我的伴娘都比我瘦還漂亮~這樣對嗎?!!)
但是懷孕這件事還是一直保持低調~畢竟還沒三個月

媽媽手冊  

終於在有意義“ 5月19日”這一天領到媽媽手冊了!!!
5/19是莊爸爸的生日呢,整個就是最棒的生日禮物呀
還有更棒的一件事就是寶寶的預產期是12月20日~跟晴媽咪的生日(12/21)就只差一天呀
天呀~我們莊天天整個就是在對的時間出現呀~好棒噢

超音波照片  

看著寶寶的超音波照片,每個月都一點點的長大,真的好開心
現在每天都會在肚子裡踢來踢去的感覺也好奇妙
我想這就是懷孕時的小確幸吧

------------------------------------------------------------------------------------------

話說自己當媽媽才會知道原來媽媽是那麼辛苦
現在天天寶寶已經快要28周了,每天挺著肚子真的腰酸背痛
但是懷孕的時候很開心可以跟媽媽一起分享懷孕
說著自己以前在媽媽肚子裡是不是也會踢來踢去,有沒有給媽咪不舒服什麼的

所以懷孕是一件好特別的事,大家覺得呢?!

 

 

arrow
arrow

    珧♥ 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