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85  

其實一直以來都對自己的素眼很有信心

會化眼妝,但是幾乎不帶假睫毛,也都不夾睫毛,頂多就是刷個睫毛膏

加上聽說接睫毛要顧又怕真睫毛會掉

還有媽媽小時候有幫我剪睫毛所以我才會一直自我感覺良好覺得自己天生麗質

 

直到當了孕媽咪.....發現太素眼真的是太沒有精神了

於是在也是孕媽咪的朋友推薦下決定給它接下去了

DSC00041.JPG  

忘了把美肌調到最大,請忽絡那麼糟的素顏,看看我臭屁本質很好的真睫毛

DSC00044  

看得出來我有一隻眼睛已經接了一半,這樣應該就有發現落差了 (還是請跳過我的素顏)

那時候還想說這樣第一接就好自然,乾脆這樣好了

立馬被美睫師阻止說還有要調整長短的部分,叫我不要鬧 ((笑

  DSC00048.JPG

過了一個半小時了,終於接好了,真的有落差耶  O.O

DSC00049.jpg  IMG_3919  

這是剛接完的樣子,立馬調整相機的美肌效果

(左)都感覺自己好萌喔  (右)和素眼的妹妹出門,接睫毛後感覺眼睛都有神了我

 Untitled  Untitled2  

畢竟是第一次接睫毛,一定是一堆問題,所以美睫師有再給我一些小提醒的注意事項

有覺得亂的時候就用小梳子給他整理一下

在接的過程當中,沒有感覺任何不舒服(可能是自己非常大神經的關係嗎)

在接睫毛前也有一再詢問孕媽咪是否可以接? 因為是接在真睫毛上面,並不是接在眼皮,所以不會影響身體

頂多就是真睫毛長長的時候接睫毛的部分也跟著往前長,這時候就要去補了。

 

IMG_3938  

接完的隔天,跟老公出門

有了睫毛就像畫上了全妝,而且也不用擔心眼線有沒有暈開這真的是太棒了。

DSC00086

這是接完的第二天,只有底妝,連眉毛都忘了化就出門了

真的有感覺自然的很有神,不會沒精神的。

 

接睫毛的地點在:桃園龜山附近(有興趣的人在詢問我吧)

費用:初體驗$800 / 之後就是$1000 

(一個月內可以免費補接,不是依根計費,所以就看你的真睫毛多健康跟你的需求要多濃就多濃)

 

等過了半個月後再來看看接睫毛的變化吧。

 

以上

arrow
arrow

    珧♥ 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