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64  

[首圖說說] 哺乳媽媽外出有了哺乳巾,隨時準備ㄋㄟ ㄋㄟ來餵奶

當媽媽之後大多時候逛網拍幾乎都是買小孩用品、還有哺乳衣.....現在好像很少穿以前的衣服出門了(雖然說身材也是個問題)

總之現在好像一切依小孩為生活的重心呀~~~~

有天出門發現,雖然用被子或是毛巾也可以拿來當哺乳巾使用,但是還是有些小不方便,所以立馬跑去婦幼館購入哺乳巾來使用

IMG_2755  

這款哺乳巾共有兩色,咖啡豹紋跟粉紅豹紋,我自己是選擇咖啡豹紋色

決定會買這條哺乳巾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去的那間婦幼館就只有賣這款的哺乳巾,沒有網路上看到的比較多花色款的美國牌子。

之後跑去其他婦幼館也是只有看到這款哺乳巾(看來可能這款是走通路的哺乳巾吧)。

不過相較於美國牌子,這款哺乳巾的價錢非常親民,大概600元內就入手!!!

美國牌子的花色款式雖然多又好看,但是價錢卻要2000元左右......(好吧為了小孩要省錢!!!)

IMG_2758

盒子背面就有教使用方法

這款哺乳巾下方有一個口袋,可以放口水巾

(我自己是覺得口水巾都會拿著好像也放不到,但是有個口袋還是覺得好像會用到~加分!!!)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照步驟使用就對了(好偷懶的介紹...)

步驟A我自己是沒有套進去,是很偷懶的打個結,結果發現這方法也不錯用

另外,哺乳巾的用途還可以套用在推車上面(如說明圖示)

IMG_2361

大家看看,這就是套上去的模樣呀~~~~

哺乳巾相較於一般毛巾的使用上的好處有:

->套上去之後就可以罩住身體兩側,這樣就不怕走光呀。

->上方套頭處有鋼絲,可方便低頭看著寶寶,而且不會完全罩住寶寶,就不怕寶寶沒有新鮮空氣呼吸。

->防水材質,不怕吐奶,只要稍微清水清洗擦乾就好。

->可一物多用途,如果沒帶到尿布墊也可拿來臨用(是有沒有那麼粗心懶惰呀我),還可以用於推車擋風。

IMG_2356

當媽媽真的無時無刻都會想盯著寶寶看呀

親餵好處就是不怕外出時候寶寶肚子餓還要擔心沒熱水要泡奶

小孩吵鬧時候還可以當安撫奶嘴用~不過有時候太依賴媽咪就真的會很累就是了

IMG_2363  

看著寶寶這樣吸著真的覺得好幸福呀

現在百貨公司都有哺乳室真的好棒好貼心,不過當然不是天天都在逛百貨公司呀

所以只要沒有哺乳室,這時候「哺乳巾」就派上用場囉。

只能說「只要有了哺乳巾,走到哪都是我的哺乳室。」(到底在炫耀什麼==)

IMG_2573  

最後跟大家分享,我家弟弟吃飽ㄋㄟ 滿足依偎的模樣

看著都覺得幸福滿滿

 

arrow
arrow

    珧♥ 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